close

今天又放假囉~外投天氣陰陰下著一點毛毛雨

但是我們還是依照預定行程跟老爺一起帶小的出門吃飯

地點是我家附近新開的義大利麵餐館~《伊果樂園》

外頭天氣不是很優

加上我又只帶著我的小粉紅(手機)

所以就沒多拍一些照片(下次補~下次補)

店面看起來ok~

菜色很多樣喔

伊果樂園菜單  

  

  

一上桌就先上奶油濃湯

服務生也很貼心幫小的準備寶寶餐具

(丟臉~都一年級了說,看起來還是很嫩)

奶油玉米濃湯  

  

  

接著~套餐的餐包也送來了

這個真的超好吃的

不是一般奶油餐包喔

而是有著甜甜紅椒味的蒜香餐包

吃起來實在不過癮....超想再加點的

香蒜餐包  

  

 

等了一會兒~主菜也上了

老爺點了《XO醬蟹腿鮮蝦義大利麵》

如果以擔仔麵那種一球球乾麵來算

這分至少有1.5球up

分量很足.....我看了就飽一半= =

P05.jpg  

 

 

我跟小的則是吃《伊果樂園海鮮焗烤筆管麵》

同樣份量十足

鮮蝦三尾+扇貝+六顆蚵蜊,還有烏賊跟一些蔬菜

P07.jpg  

 

 

滿滿牽絲的起司很有飽足感

幸好沒一時衝動加點餐包

P08.jpg  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~老爺《ㄏㄧㄠˊ卡窗》加點的咖哩豬排

P06.jpg  

 

味道不錯~

但是我真的飽了

吃完一塊的結果....就是老爺要撿我吃剩約1/6的焗烤麵^0^

蛋糕上來我真的投降了

甜點類....交給小的就ok啦

P09.jpg  

 

 

這裡的套餐飲料也比一般大杯...至少有700cc或1000cc

我點櫻桃可樂~好喝(應該是香料放得讚吧^0^)

但是忘記拍= =

老爺的現調冰水果茶

冰水果茶-老爺的  

 

整體味道ok~服務ok~價格ok

一般餐點加90元就可升級套餐

很划算

老爺也這麼說

尤其是飲料....真的很大杯= =

 

怡婷阿姨......下次再帶你去吃阿

在我家附近而已耶!

 

伊果樂園

  • 電話: (03)3335222
  • 地址:桃園市三民路二段89號
  • 營業時間:
    週一~週日 11:00~14:30、17:00~23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arrow
arrow

   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