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上個月給他浪費一天大姨媽又沒看到海豚實在很不甘心

趁這個月唯一一次跟老爺同天的休假日

我們一起帶小的去了期待已久的野柳海洋世界看海豚囉!

說是說《海洋世界》

但其實車子是一路往山上方向跑的

小的我事先就給她吃了暈車藥

我自己......中獎><

一路頭暈

 

到了野柳大約12點半

天氣陰陰的~但不冷

還算OK

P01.jpg  

 

 

海洋世界外觀~小小的

P05.jpg  

 

 

穴居的海鰻~挺特別滴

只是看起來有點噁

P12.jpg  

 

 

很像《神鬼傳奇》中聖甲蟲的《鱟》

樣貌很特別

P15.jpg  

P16.jpg  

 

 

這裡有設計給小朋友玩的觸摸池

小的怕得要死

一直在旁跺腳哇哇叫

結果是老爺在玩= =

P21.jpg  

 

 

整個觀魚區並不大

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><

 

接下來~~~~好戲登場囉!

先是海獅打頭陣~(影音檔~請選擇720P高清+全螢幕,可以看得更過癮喔)

  

  

 

海獅秀有開放四個名額玩親親

Jessica嫌牠醜......沒興趣

 

再來就是高空跳水表演

池子只有三公尺深

跳台看起來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有古早味= =

又距離池邊好近

我看了都替表演者捏一把冷汗

溫刀老爺說那些人都受過專業訓練~安啦!

(影音檔~請選擇720P高清+全螢幕,可以看得更過癮喔)

  

 

 

壓軸海豚上場~全場為之瘋狂

(影音檔~請選擇720P高清+全螢幕,可以看得更過癮喔)

  

  

 

海豚也有開放六個名額玩親親

Jessica這次可是猛舉手

直嚷著選我~選我

結果........選中後面的小妹妹

飲恨><

Jessica希望落空的結果....

就是像小人國那次一樣.....靜靜的狂滴眼淚

唉~~~~誰叫妳嫌海獅醜

這下只能回家跟媽咪玩親親囉!

 

一天的結尾是老爺一直很想去的《基隆廟口》

下車處基隆港邊現在改成觀海區

很大~很漂亮

還有觀海渡輪可以坐(改天來去坐坐看^^)

P26.jpg  

 

我們這次沒吃多少東西

買了兩件我的棉T

吃了深海花枝~泡泡冰~鼎邊銼....(好像還有,但我忘記了><)

三明治太多人了....放棄

假日人擠人的

連想幫Jessica好好拍照都不行

結果只剩下吃鼎邊銼的廟口有位置拍><

P32.jpg  

 

 

下次假日輪休要去哪呢?

還在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