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說要帶阿母來吃牛排的

今天終於如願了

因為阿母行動不是很方便

想帶她出去走走也不知道該去哪裡

今天就由老爺開車~吃完牛排逛逛大溪囉



看.....阿母吃得多專心

DSC01921P03  





吃飽前往大溪路上

這祖孫倆不知道在累啥

一路睡到嘴開開

喂~~~~我跟老爺可是上了12H夜班都沒睡覺ㄟ

睡翻的祖孫倆  




大溪天氣很好~熱死了

幸好我有帶一支洋傘給小的

陽光美少女  




老街一路往常

還是人潮洶湧

老街上好多人  




上次買過好吃的現做拿破崙派

不過這次沒買

好吃的拿破崙派~不過這次沒買  


拿破崙派總店  




上次買給老爺吃到豆干本舖

這次他也沒說要買

真是奇怪

DSC01941P16  

 




大溪街上有很多賣花生麥芽糖的

但是因為人太多

每次都放棄

哼~~~我總有一天會吃到你的

這間麥芽糖也好多人  


DSC01954P26  




明明沒走幾步路

但是因為天氣熱

還是滿頭大汗

老爺看到阿母熱翻了...又走不太動

建議休息一下吃個豆花再上路

熱死了~老爺提議來吃個豆花  


DSC01950P23  




眼尖的老爺發現隔壁天花板有個燕子窩

竟然問我......「要不要吃燕窩阿」= =

天花板上有燕子窩ㄟ 老爺很冷的問我要不要吃燕窩= =  




來大溪買來買去就是月光餅+拿破崙派+豆乾

這次剛好碰到賣造型泡芙的

超可愛~~~當然要買一下囉

(結果.....果然是外表取勝而已><)

碰巧遇到賣泡芙的~造型好可愛  

DSC01960P31 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