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順路去X聯買阿母要的東西

總共250元...(記好~這數字很重要)

我剛好忘記帶購物袋

所以順便買一個購物袋1元...(記清楚~這數字更重要)

=======大家會算數吧?總共251元=======

=======括號裡是收銀員說的==========

購物袋多少錢?

(一元..有零錢嗎?)

我拿了301元給她

(有一元嗎?)

在妳手上  = =

小姐把錢收進收銀台後整個定格不動

小姐~我的找零跟發票呢?

(我購物袋刷條碼進去了~所以你要再給我ㄧ塊錢)

我剛給你多少錢?

(301元)

我總共買了多少?

(250元~購物袋一元,251元)

那我給了你多少錢?你要找我多少錢?

(收現301元...找零50元)←小姐指著電腦螢幕跟我說

對......所以你現在要找我多少錢?

(我購物袋刷條碼進去了~所以你要再給我ㄧ塊錢)←她一直重複這句話,死都不找我錢

所以我剛剛總共給了你多少錢?

(301元)

所以勒?

(我購物袋就已經刷條碼進去了~所以你就是要再給我ㄧ塊錢)

= =

那小姐態度很差一手放在收銀機一手扶著櫃檯+一臉大便

不斷跟我要那枚他確定已經收到的一塊錢

我度爛了~

從口袋拿出6個1元灑在桌上

===你要收幾次一元自己拿,不要浪費我的時間===

小姐只好心不甘情不願

一副臭臉找了50元給我

=====ㄇㄉ~看不懂電腦顯示的數字,不會算數,你就不要站收銀台嘛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